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1
信件名称: 建议洒水车更改早上洒水时间。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1-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感谢您在百忙中查看此信件,由于近来天气转凉早晨气温低,洒水车洒水后路面湿滑尤其是早晨7点--8点高峰期时候,有的着急送学生,有的着急上班,路面湿滑容易引起交通事故给市民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给相关部门带来工作不便。建议洒水时间避开早晨7点--8点高峰期。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0
回复内容: 县城市管理局已督促服务公司对清扫保洁人员及洒水车驾驶员进行教育培训,并立即召开了安全会议。要求清扫保洁人员错时冲洗清理道路,洒水车文明作业,根据路况调整水压。已调整环卫作业时间,根据道路路况和实际情况,进行洒水降尘作业,并进行错峰洒水。城区中学附近周围道路6:30分前不洒水,6:30分后开始洒水作业;城区小学周围道路7:20分前洒水完毕,7:20分至8:10分停止洒水,8:10分后恢复正常洒水,全天洒水作业避开上、下班高峰期。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