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6
信件名称: 皂角树5路车前车到后车走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12
信件内容: 我在宝丰工作2年多了,自从5路公交车开通一直是到皂角树终点站等5分钟就可以,为什么这段时间前车到终点站非要等着前车,5路公交车老是要不就是有包车中间少一班次30分钟坐不上车,要不坐上车30分钟不走,中午想回家吃饭休息都没空,听村上得人说是有个运管局的领导没坐上车去公交公司闹才改的这个,严重影响我们出行,公交车本来就是服务人民,方便出行,现在一点都不方便,大家都说不好,希望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0
回复内容: 经调查,宝丰县城发往皂角树的5路班车,每20分钟1班车,从不间断。前车到后车走,是为了让驾驶员不要把时间耽误在路途中,让乘客都能及时坐上车,在站点停车还是20分钟一班车。网民反映公交车包车少一班次,30分钟等不上车情况不属实。公交车按照有关规定不允许包车,也没有发生包车现象。每20分钟一班次,不存在30分钟等不上车,坐上车30分钟不走的现象。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司乘人员培训,规范化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