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5
信件名称: 关于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采购欠钱不还事宜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23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10日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负责人张延均,来本店宝丰361度采购运动服,由于这段时间接的有好几个政府单位来采购运动服参加县运动会,都是提前付款,在9月12日提货时,张延均要求先提货后付款,月底付款,争执一番,由于本着不耽误客户举办活动的原则,我们就先让张延均单位将货品全部提走。但是张延均承诺的9月底打款并没有兑现,反而是一拖再拖,每次沟通均说我们有问题,这点钱一直追着要。 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负责人张延均没有一个负责任的态度,直到今日沟通数次,答复是过年才可能会给钱。我们无法相信这样不负责的一句话。自古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今世道在变化,欠钱的都是大爷。张延均多次反驳我们,说我们维护争取我们的合法利益是在威胁他,作为政府公职人员,官僚风气严重,自私自利,不负责任,提货前后态度大变。今年疫情影响我们小店铺经营日益困难,目前店铺员工工资货品资金出现严重短缺,希望宝丰政府可以出面帮忙解决一下。我们的诉求,要求本周五2020年11月27日之前对公转账到位,或者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负责人全额先垫付。金额共计17234元。本人有和张延均的全部聊天记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01
回复内容: 经调查,观音堂林站已与反映人沟通,服装款也于11月25号完成了支付手续,预计12月4号之前转账到反映人账户。如有疑问可与观音堂林站联系,电话:6200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