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7
信件名称: 举报杨庄镇对董国华违建一事处理不认同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23
信件内容: 宝丰县县委书记,县长,你们好,我是宝丰县杨庄镇杨庄村386号村民,我在2020年11月9日举报开发商董国华在我家南边公然盖8-9层商品房一事,得到杨庄镇回复,回复称此商品房为县批7层安置房,现以让其7层以上拆掉,我不认同杨庄镇的处理结果,董国华所盖房屋虽为安置房,那么是不是县上批准的安置房可以无证盖房,可以视自然资源局认为是违建房的情况下还公然盖房,可以视老百姓的利益与不顾而公然盖房,我想问下县委两位领导,法律是这样的吗,7层的安置房就不遮挡我家的阳光了吗,一个开发商以伤害别人的利益公然欺压其他左邻右舍而赚取自己的利益,于法于民都不能姑息,我现在恳请县长,县委书记大人,重新彻查此事,依据建筑法,民法,物权法,尽快拆除遮挡我们阳光的违建房屋,还人民群众公道,非常感谢县长,县委书记。上次举报编码为243A35E9CA78A306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23
回复内容: 经杨庄镇调查,反映施工建筑为杨庄社区拆迁安置项目,位于杨庄社区北侧,占地面积900平方,按照相关手续,该施工建筑层数为七层,建筑面积6300平方,安置动迁户二十二户。杨庄镇已与反映人联系,正在协调处理中。下一步,杨庄镇将密切关注此建筑,要求杨庄社区规范化建设,并时刻关注涉嫌违建、私搭乱盖现象,确保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如有疑问,可咨询杨庄镇政府,电话711780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