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9
信件名称: 关于赵官营村自来水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 我是赵一村村民,县政府响应中央号召,积极解决农村用水问题,各级政府大力扶持,老白姓对此事拍手称快,这样老百姓终于不用花费巨额资金来自己挖井吃水,但现在村民又都开始自己挖井,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我村自来水从开通到现在,每天都要维修,从开通第一年开始,基本处于停水状态,给老百姓生活和生产造成了极大不便,夏季,能连续10天没水,冬季,半个月没水是很正常的,孩子们放学回家,衣服都没法子洗,当初政府投入巨额资金是为了解决农村安全用水问题的,现在确成了成了百姓的负担,这是不是和政府当初的理念有所违背?是不是和中央的精神有出入?还望县政府领导能重视民生问题,而不是每举报一次管理一次,乡领导前脚刚走,后面就又停水。此事不彻底解决好,严重影响政府在百姓心中的形象,也有损政府的公信力。还望领导能关注老百姓的最基本诉求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4
回复内容: 经调查,赵官营饮水工程供应赵一、赵二、赵三村群众饮水,由于管道老化损坏,涉及面广,维修难度大,且设置在赵二村西水房内的电缆及水泵烧坏,导致三个村只能靠村东新农村的一个水房供水,致使水压不足,供水困难。后经多次协调,且对村西水房的水泵和电缆进行了维修,截止12月2日,水厂已经恢复正常供水。已电话联系反映人进行解释说明。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