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8
信件名称: 关于洒水车作业的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1-27
信件内容: 进入冬季,天气转凉,早上七点到八点正是上班高峰期,东三环(文化路)上洒水车不断工作,明明地上都开始已经有积水了还是在不停的进行洒水。每天早上这条路上有很多人上班经过,大部分车辆车速较快,一是路面湿滑,各种轮胎抓地力下降,增加制动距离,二是行人保暖衣物增多,视野变小,而且很经常被洒一背的泥汁,三是天气寒冷,易有雨雾天气,同时车内易起雾,驾驶员视野也相应降低,这都导致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在这里恳请相关部门调查一下实际情况,到底需不需要如此频繁、大水量的进行路面洒水,也可适当提前或者延后进行洒水作业,以避开上班高峰期,或者改进清扫方式,避免路面过于湿滑,甚至出现积水,这才是真正利民的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5
回复内容: 经县城市管理局调查,县道路洒水作业已于2020年11月29日启动冬季模式,根据气温变化进行作业,道路气温降至3℃、桥面气温降至5℃时只洒水降尘,高压冲洗作业全部停止,机械化清扫实施干扫模式,做到防冻、防滑;气温升高时,可在洒水降尘的同时,进行并减少高压冲洗作业次数,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