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00
信件名称: 卖淫站街女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2-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宝丰县县长你好宝丰利民路小广场通往龙兴路的小巷子里有卖淫站街女存在,一直都是反反复复,长发数年,希望政府部门处理,予以取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5
回复内容: 经县公安局调查,根据有关政策要求,县公安局不断组织民警对全县宾(旅)馆、会所、理发店、按摩店等可能涉黄的场所进行排查、不定时检查。尤其是对群众反映涉黄问题相对突出的县城利民路小广场附近(含小广场通往龙兴路的小巷)、利民路北段理发街、迎宾大道西段与龙兴路交叉口西北角—长途汽车站对面的临街房等重点地区,更是不定期、不间断的采取“公开检查与暗访侦查相结合、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属地检查与异地检查相结合”等方式严厉查处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已相继侦破了发生在利民路北段理发街涉嫌容留卖淫案等多起案件。为加大打击“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力度,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打击“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县公安局又专门下发了《 组织开展打击整治“黄赌”、“黑加油站(点、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线索有奖举报的通告》,对举报“黄赌”等违法行为视情予以奖励。本次接到网民反映后,县公安局又采取了异地用警等方式,对县城利民路小广场附近(含小广场通往龙兴路的小巷)、利民路北段理发街等地区开展清查,暂未发现涉黄违法犯罪行为。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