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88
信件名称: 宝丰一高高二班主任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20
信件内容: 高二,二年级班主任 。经常因各种小事(只要她觉得不爽)随意对学生进行停课,班上一男生因自习课期间,询问同学学习上的问题,被郭某某看到,就被定性为课间说话,扰乱班级纪律,停课三天。区区小事够得着停课不?(正好在有三天就要会考,就是高一上星期的会考),要不就是讲新课期间,提前让她看不惯的学生停课,导致学生学习耽搁,跟其他同学拉长了学习距离。经常一星期要停一到两个学生的课,而且轮波儿停。 更重要的一点是,她不是正科老师,教计算机的。 脏话连篇,课堂上侮辱学生,在没有她的课程期间,偷偷站窗外来监视学生的一举一动。私底下语言威胁学生。致使学生心理造成抑郁、精神上增加压力。打听学生家长底细,在学校询问学生家长是干什么工作。家里收入多少等等。 班主任叫 郭晓颖 现任一高 高二2XX班,计算机老师兼班主任,一七年去县一高参加的工作。在她任职2XX班主任 班里一直都是年级倒数。 甚至微信班级群里私底下旁敲侧击、含沙射影的向学生家长要“照顾费”。 本想着去校领导处叙述这种情况,后因怕郭XX知道是谁去说的遭报复,至此走投无门才到县政府写此信,请有关领导为学生做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8
回复内容: 经县教体局调查,1.关于“一星期要停一到两个学生的课”问题。在班级管理中,针对个别频繁犯错的学生,班主任会对他们进行处罚性教育,让学生停课回家反省,目的是让家长配合教育。被反映人自2020年10月22日担任班主任至今的3个多月时间里,按照宝丰一高纪律处分条例规定,曾停过4个学生的课。每次停课均有上报并得到批准,没有擅自随意给学生停课的现象。2.关于“脏话连篇,课堂上侮辱学生”、“偷偷站窗外来监视学生的一举一动”问题。通过调查询问所带班级学生,均表示没有发现被反映人有过激言辞、言论侮辱、挖苦学生的现象,没有学生抑郁情况。站在窗外所谓监视学生一举一动,是教师观察学生上课状态,了解学生学习表现,便于更好的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属于班主任管理工作的范畴。3.关于向学生家长要“照顾费”问题。经调查,被反映人工作认真负责,清正廉洁,未出现反映问题。下一步,宝丰一高将加强学校管理,强化师德师风教育,营造师生关系融洽、和谐的育人氛围。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