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93
信件名称: 马德里国际商标补助是多少宝丰县?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1-22
信件内容: 申请商标 有补助吗。如何申请补助。 申请普通商标补助多少 申请 马德里国际商标补助是多少宝丰县?补助申请条件是啥?补助申请具体流程? 网店一直做海外国际订单。现在需要 国际商标保护 价格太高,我看同行的其他地区都有补助。百度网上 搜索 马德里商标 补助 很多地区都有公告 咨询宝丰县是否有政府补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9
回复内容: 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依据宝丰县产业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宝丰县2021年产业扶贫扶持政策的指导意见》(宝产业扶贫办〔2020〕6号)第四条:对带贫企业的扶贫产品申请认定的“三品一标”、生产许可、商标注册等进行奖补,分别为:绿色认证奖补总费用的40%(以票据为准),地理标志奖15万元,生产许可奖5万元,小作坊证奖1万元,商标注册奖500元,以上奖项以有关部门颁发的证书为准。该《指导意见》只针对在宝丰县区域内的带贫扶贫主体。建议反映人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商标申请。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