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718
信件名称: 房管局委托的专业测绘机构出具的房屋实测面积的多少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1-30
信件内容: 我们是宝丰县的 信宝-玉河国际1#楼业主 与3号楼业主。开发商未出具房管局委托的专业测绘机构出具的房屋实测面积表。宝丰县住建局多次说通过了政府的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前提是有权威机构实测面积与公摊面积。是否与开发商房管局合同备案一样。 问题1 咨询下 房管局委托的专业测绘机构出具的房屋实测面积的多少 为什么公摊面积是29.9.这样大、 房管局委托的专业测绘机构出具的房屋实测面积的多少,公摊面积是否相符 问题2 宝丰县住建局说 有宝丰县政府的质量监督站对验收过程进行监督现场监督五方参建责任.,符合国家的质量标准要求.通过了竣工验收,最终质量监督站达成一致的验收意见 为什么验收通过 1个月就出现不合格问题。围护结构传热系数、外围护结构热工缺陷不合格。质量监督站这个失职行为咋办,谁来为他失职买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5
回复内容: 经县住建局调查,县住建局房产中心已于2018年5月对反映项目进行了房屋预测绘,合同备案陆续进行中。根据国家《房产测量规范》(GB/T17986.10-2000),信宝-玉河国际1号楼和3号楼是高层住宅,预测绘的公摊面积属于正常范围。关于围护结构传热系数,已委托河南日盛综合检测有限公司对反映项目进行过检测,并出具了合格检测报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