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726
信件名称: 为宝丰效率点赞!
信件分类: 感谢 提交时间: 2021-02-02
信件内容: 我要表扬的是不动产岳东阳同志和张天琪同志,公积金刘秋玲主任和李明明同志。 本人孕晚期,1月28日在公积金和不动产中心办理商贷转公积金业务,1月30日宝宝突然发动导致后续很多材料无法办理,而商贷转公积金国家要求的有办理周期。为此事烦恼忧心之际抱着试试的心态给公积金处打电话反映本人特殊情况,后工作人员给予了回复并于2月2日下午到医院为我们提供上门办理服务。为特殊时期特殊情况下,工作人员机动灵活、特事特办的为人民服务精神点赞!谢谢你们!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9
回复内容: 感谢网友对政府工作的肯定。宝丰县政府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为全县人民服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