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775
信件名称: 竣工验收备案表背后的隐情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2-28
信件内容: 竣工验收备案表背后的隐情 现在责任宝丰县政府有审批流程加公开撒谎话,百分之50责任。开发商隐瞒实情百分之50责任、造成了老百姓无法办理房权证 开发商开发房地产 行政机关审批流程,房地产开发公司办理好土地出让手续,国土资源局进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供应方式的审查,然后 规划部门对规划总图进行评审,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多部门审查批准后 给开发商发土地使用证 依据法律规定 开发商并没有完全取得住宅用土地使用权,自然也不会拿到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 信保小区开发商 现在问题是开发商有商品房销售许证 无法办理产权证 现在因为该小区1号、2号楼因3户拆迁问题无法办理竣工备案。也就是说没有土地使用权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没有情况下宝丰县县政府给开发商办理了商品房销售许证 把流程搞反了、 现在情况是 老百姓看的开发商有商品房销售许证。购买商品房。在售卖与交房中。很多网友咨询与投诉开发商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表这个法律强制性规定,宝丰县政府多次在网上回复说信保小区1号、2号通过了竣工验收。房子卖完与交房完后 老百姓找税务局开发票才知道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表,开发商房子卖完与交房完后宝丰县政府才公布实情。 老百姓辛辛苦苦一辈子买个商品房不容易。请求上级政府做主 老百姓疑问 问题1开发商的 商品房销售许证哪个批准的 流程对吗 问题2 宝丰县县级政府为什么隐瞒老百姓 说开发商依据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 问题3 竣工验收备案表这个法律强制性规定必须满足两证一书交房 行政部门监督管理的强制性行政规定,不是啥民事纠纷、开发商房子卖完与交房完后宝丰县政府才公布实情、为什么 网上都有宝丰县政府回复网友记录赖不掉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18
回复内容: 经县住建局调查,预售许可证由开发企业携带相关资料到县住建局房产中心申请,手续齐全即可取得预售许可证。信宝玉河国际1、2号楼分别于2019年7月1日和2018年7月24日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并分别于2020年8月15日和2019年11月16日进行了竣工验收。开发企业交房时提供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使用保证书和竣工验收备案表等相关资料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住建局房产中心窗口进行备案。如有疑问可拨打县住建局电话6570696进行咨询。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