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786
信件名称: 老中医院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3-05
信件内容: 自中医院搬走后,附近也没个正规的公疗医院,居民有个头痛脑热都得往东关医院去,特别是中兴路以西都是城镇居民老区,东关医院、铁路医院对这片居民区来路途远,非常不方便。因此建议政府考虑能不能保留现在老中医院?适应保留部分科室,以满足附近老城区居民就医看病的基本需要。也只是启用原来的门诊即可解决附近居民的看病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19 2021-03-19
回复内容: 经调查,县中医院于2020年9月19日启动搬迁,10月14日搬迁完成。现在,该院实施双院区运行模式,老院区开设有门诊诊疗科室、康复中心、功能检验科(化验室、B超室、放射科、磁共振等)、中西药房、防保科、城关镇卫生院等,为周边群众提供基本医疗保障。因疫情防控需要,原门诊楼及老住院楼被征用,科室及病房全部搬至后住院楼,所有人员均从后门进出,给患者造成了误解。现老院区前门已开放,患者可到院咨询、就诊。 经调查,县中医院于2020年9月19日启动搬迁,10月14日搬迁完成。现在,该院实施双院区运行模式,老院区开设有门诊诊疗科室、康复中心、功能检验科(化验室、B超室、放射科、磁共振等)、中西药房、防保科、城关镇卫生院等,为周边群众提供基本医疗保障。因疫情防控需要,原门诊楼及老住院楼被征用,科室及病房全部搬至后住院楼,所有人员均从后门进出,给患者造成了误解。现老院区前门已开放,患者可到院咨询、就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