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18
信件名称: 备案超出法定15天,下一步举报到中央纪委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3-21
信件内容: 宝丰县的 信宝-玉河国际2#楼业主.到现在没有竣工验收备案.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办法》(2009年住建部令第2号) 第九条:建设单位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未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备案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处2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 第十条:建设单位将备案机关重新组织竣工验收,在重新组织竣工验收前,擅自使用的,备案机关责令停止使用,处工程合同价款2%以上4%以下罚款。 并 特别说明是 宝丰县住建局2020年牵头组织开发商竣工验收。到现在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超出法定时间、备案超出法定15天。法律规定清清楚楚罚款停止使用 并且处罚 宝丰县相关行政单位不作为 下一步举报到中央纪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25
回复内容: 经县住建局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信宝玉河国际2#楼由于规划条件核实意见未通过,所提供资料不齐全,致使没有竣工验收备案。县住建局已多次督促开发商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限期补办竣工验收备案。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