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26
信件名称: 群英社区阻止为民小区安装小区大门。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23
信件内容: 为民小区之前的物业是群英社区的人管理,因为种种原因,管理人员不再管理小区物业,但是物业按的大门没有拆走。现在我们小区自己安装大门。群英社区的领导阻止不让安装。导致外面外面的车都停到我们小区,小区到处停的都是车,消防通道两侧也是车。严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且导致我们小区自己的车都没地方停,给生活,出行带来不便。特别给小区的幼儿带来安全隐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6
回复内容: 经城关镇调查,为民小区出路应为向南出口,以前为了小区管理便利,小区物业在为民路以西商业街口设立了门禁杆,因业主和物业有纠纷,物业撒出小区,门禁杆处于无人管理状态。现在,城关镇已主动与社区群众沟通、协商,了解为民社区群众诉求,同时引导业主,在社区规划范围内修建大门实现自治管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