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28
信件名称: 道路不顺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3-24
信件内容: 杨庄镇东彭庄附近的道路多长时间没有维护了,领导知道吗?我留言说道路不好,接送孩子不便都有两年多了,我们的行政部门领导效率真是不是一般的低,你们说离高铁站那么近,你们都不修理,要是外地人来旅游不是抹黑我们大宝的形象吗?为什么很简单的事情领导都要负责话,政府要是没钱修,可以给我们报贫困村,不就国家管了吗?领导们日理万机要是实在不愿意处理的话,我就往省平台求决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6
回复内容: 经杨庄镇调查,东彭庄村下辖6个自然村,面积大,通村道路及村内道路年久失修,通行条件不好。2021年,宝丰县将实施乡村振兴农村路网升级改造工程,东彭庄村通村公路也在实施范围内,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的规划、评审等工作。杨庄镇积极沟通,为乡村振兴农村路网省级改造工程创造便利条件,争取早日开工,改善出行条件。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