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47
信件名称: 把问题搞清楚,免得给下一代人带来纠纷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3-31
信件内容: 咨询、我农村老家是平顶山市宝丰县商酒务镇水磨王村的。 我今年60多岁了,长期在外面工作。户口很早迁出农村老家,30年没有回到老家了。前一段时间回到老家。发现老家水磨王村的在原有的村北边大量耕地划给了 龙泉寺村,现在龙泉寺村把地标插到水魔王村北边了,还有一部分被建立洗煤厂等等,都是免费的。本村没有收益到任何经济补偿。也没有听说有租金、在以前记忆中这些都是水磨王村的耕地。 咨询下 本人很多年没有回老家具体情况不了解。想知道来龙去脉。原因是我们这一代人知道,下一代人都不知道。应该我们这一代人把问题搞清楚,免得给下一代人带来纠纷,咨询问题重点的 水魔王村失去耕地是永久性性,还是龙泉寺租的,还是企业租的,租期到啥时间结束。为什么村北耕地没有租金,具体来龙去脉是否介绍下,是否存档记录。失去耕地细节说下,还有是否可以要回以后,细节记录备案 这样给下一代有个交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宝丰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19
回复内容: 经龙王沟示范区调查,水磨王村北洗煤厂等占用土地属于村集体建设用地,已与洗煤厂相关负责人签订租赁合同,并履行相关合同义务,收纳租金,不存在免费占用水磨王村土地情况。关于合同内容细则,可到龙泉寺村委会详情咨询。 下一步,龙王沟示范区将督促龙泉寺村,定期公开村财务,将有关租赁合同履行到位,提高群众对各项村财务收入支出的知晓率。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