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我县招商团赴浙江省参观考察

1.jpg

6月3日,我县招商团赴浙江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6月5日,招商团首先到永康市考察。

浙江省永康市五金产业久负盛名,现有五金产业企业上万家。副市长刘文海,县委书记许红兵,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代强等先后到浙江维亿工贸有限公司、永康国际会展中心、永康市求精热处理有限公司、 浙江粤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展厅、生产车间,考察五金产品生产流程及电镀废水处理过程。

2.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许红兵讲话,王代强主持。

听完招商团成员发言后,许红兵指出,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到我县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次浙江招商考察,也让我们大开眼界、深受启发。大家要结合各自实际,把学习到的好做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高标准落到实处,夯实“四强县”建设基础。

3.jpg

许红兵强调,目前我县的产业状况存在各项产业不强、全民参与度低、抗风险能力低等问题。各乡镇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围绕主导产业,结合当地实际,绘制好“四张图谱”,打造关联性大、带动力强的企业,持续延链补链,不断壮大既有产业,真正打造一村一品,实现一乡一业。县直部门和各乡镇要加强配合,在积极招商的同时,不断深化农村五项改革,严厉打击侵占村级集体经济的违法行为,为招商引资提供要素保障。各乡镇要优化项目布局,做到大项目进园区,小项目进家庭。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以企业指导农户、农户依托企业的发展模式,实现产业抱团发展。要多种措施解决资金问题。以聚集社会资金为抓手,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动,激发群众参与创业活力,吸引资金向产业汇聚,破解制约发展的资金障碍。

县级领导马胜昔、崔建利、陈卫东、刘伟刚及县招商团成员参加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