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中国老促会第六调研组莅宝调研

6月15日,中国老促会第六调研组莅临宝丰,就中办发〔2015〕64号文件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1.jpg

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卢长健少将,省老促会副秘书长吴海明、省老促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孙晓威,市老促会会长、市政协原主席裴建中,市老促会副会长谷永涛,市扶贫办主任丁少革,县委书记许红兵,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代强,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领导桓贯超、马胜昔、王忠贤、王红旗,县老促会会长、县政协原主席师建超及市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王代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红兵分别从重视老促会工作、传承老区红色基因,扛牢脱贫攻坚责任、补齐老区发展短板,深入践行“三起来”、推动老区发展高质量,积极建设“四强县”、开创老区发展新境界等四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对中办发〔2015〕64号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红旗作了宝丰县农村住房饮水工作汇报。

中国老促会第六调研组负责同志在会上指出,此次调研是受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改委的委托,重点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工作,同时关注老区建设发展情况。宝丰县政治站位高,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凝智聚力,攻坚克难,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势推进,在农村危房改造和饮水安全方面真抓实做,取得了明显成效。调研组将把在宝丰调研的情况仔细研究汇总,及时向国务院扶贫办反馈,并多宣传、推介宝丰,用革命老区精神,更好的开展老区建设促进工作,为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共同参观了中原解放纪念馆、宝丰革命纪念馆。

据悉,中国老促会第六调研组将利用4天时间,深入我县六个乡镇上百个村庄开展调研工作。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