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

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类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保障教育公平,推进教育现代化,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闻令而动、听从指挥,争当“校园防控卫士”“教育网红主播”,用心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保障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推动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教育。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部署,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级各类教育全面协调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师生安全。要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弘扬良好师德师风,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大力振兴教师教育,让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让好老师不断涌现;不断提升教师地位待遇,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发扬红烛精神,争做“四有”教师,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奋力书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平顶山市委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