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县教育系统春期师德师风全员培训开课

  为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树立良好师风,激励广大教师开新局、育新人,再创新的业绩,在春期开学之际,全县教职员工集体接受“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培训教育。

  2月28日上午,县教育系统2021年春期师德师风全员培训开课,全县各学校设分会场,5000多名教职工利用远程系统开展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奋战教育战线26年的县四中校长刘银平、乡村教育的守望者戚俊杰等5位老师围绕“遇见更好的自己”、“奉献乡村教育”等方面讲述教育故事、畅谈从教感悟,让大家备受鼓舞和启发。

  县四中教师李亚佩说:“今天在师德师风培训会上,我认真了聆听了刘银萍等五位教师的教育故事和从教感悟,他们讲得很生动,很感人,让我备受鼓舞,收获很大。作为青年教师,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我们要从小处着手从自身做起,用高尚的师德教育学生,服务教育,影响社会。”

  会议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强师德、练师能、铸师魂,争做志向高远、师德高尚、学识渊博、言行高雅的人民教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共同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