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等到我县调研

1.jpg

      3月18日至19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篮球名将郑海霞、羽毛球世界冠军张宁,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天金一行9人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近距离感受乡村振兴“宝丰速度”。

2.jpg

      副市长刘颖、县委书记许红兵、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县领导马培翼、马胜昔、阿卫国分别陪同调研。

      据了解,2020年12月,在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上,乡村振兴“宝丰经验”叫响峰会,郑海霞还登台为我县美丽乡村代言,宣传推介宝丰。

3.jpg

       在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杨沟村、王堂村和肖旗乡的朱洼村,唐九红一行走在美如画卷的村庄中,一边听取乡村蝶变过程介绍,一边观赏传统榨油技艺,查看油菜花基地规模,了解多肉花园经销方式,为“老茶馆”开业揭牌,给乡村书屋赠书,品茶香、赏美景、忆乡愁,并不时把具有乡村特色的美景、美食拍照发送到朋友圈。唐九红一行对我县高速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发展寄予厚望,表示将继续发挥影响力,积极宣传推介宝丰,助力宝丰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唐九红一行还到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宝丰酒酿造车间、酒海储存库、陶坛储存库、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宝丰汝窑博物馆,听传说故事,看精美展品,观摩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宝丰酒传统酿造技艺,详细了解我县酒文化、汝窑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衷心祝愿宝丰酒业和汝瓷产业发展越来越好。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