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许红兵到企业调研时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1.jpg

      3月22日,县委书记许红兵到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发挥分包企业和产业链领导作用,强化主动服务企业意识,为企业纾难解困,以最高的行政效能,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许红兵先后深入河南晟昌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熊川流体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信瑞达石墨有限公司,了解产品科技研发、品牌创立、产品销售等情况。

在河南晟昌实业有限公司,许红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现场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畅通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功能,坚持服务专班制度,打通服务企业通道,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要诚信守约,依法依规完善各项手续,坚守“知行合一”的诚信品质,努力在合法守信的环境中踏踏实实把企业办好。

2.jpg

        河南熊川流体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品牌文化企业,主要研发与销售各种不锈钢仪表类管阀件产品。许红兵认真察看企业产品,了解产品研发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苦练内功,做好产品研发,争做创新驱动的主力军。分包企业人员,要认真研究有关产业政策,积极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瓶颈障碍,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延伸炭素产业链条,走上了可持续发展之路。

     许红兵要求,要充分发挥分包企业和产业链领导作用,强化主动服务企业意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最高的行政效能,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企业要善借外力发展自己,促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明晰产业发展图谱,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品影响力,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为推动宝丰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级领导王森鹏、崔仓、刘伟刚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