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许红兵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讲好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1.jpg

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许红兵到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中州农民银行总行旧址、新华社中原总分社旧址、豫陕鄂五军分区随营学校旧址,察看红色旧址保护利用情况,要求让文物“活起来”,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每到一处,许红兵都认真察看红色遗址遗迹现状,详细听取挖掘保护情况介绍,对下步合理规划、利用提出明确要求。

许红兵强调,要开拓思路,超前谋划,筹措资金,全力做好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提升,创新形式手段,丰富渠道载体,统筹做好展示利用,让文物“活起来”,发挥旧址保护的综合效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领导马培翼、张义辉分别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