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我县召开方志馆陈展大纲评审 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汇报会

1.jpg

4月1日上午,我县先后召开方志馆陈展大纲评审、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汇报会。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出席会议。

 在方志馆陈展大纲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设计理念和陈展方案内容介绍,就进一步优化方案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方志馆要担当起为国存史、为党立言、为民修志的使命,在陈展布局、空间设计上要体现其独特性。要立足宝丰实际情况,提高内涵,降低费 用,突出宝丰特色,丰富陈列展品,发挥其资政、存史、育人的特殊功能和作用。

2.jpg

为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而启动的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位于城区东郊,占地面积约213亩。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设计方案,以人为本,优化布局,确保方案更加符合宝丰发展实际;要突出环保功能,节约建设成本,配套基础设施,营造良好水态;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早日为市民创建一个生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市史志办副主任孙洪涛,县领导马培翼、张义辉、姚桃叶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