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许红兵调研防汛抗旱秸秆禁烧工作

6月8日晚,县委书记许红兵到观音堂林站、大营镇、张八桥镇调研防汛抗旱和秸秆禁烧工作。

禁烧抗旱1.jpg

在崔家村、牛庄村、祁家村秸秆禁烧指挥部,许红兵分别听取各指挥部禁烧工作介绍。他叮嘱工作人员,秸秆禁烧重点在防火,一定要严防死守,借助“蓝天卫士”等智能化监控系统的科技优势,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方式,联防联控,打好秸秆禁烧组合拳;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要科学及时播种秋粮作物,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要立足当地实际,积极调整优化农业种植结构,实现环保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禁烧抗旱2.jpg

在上李庄水库,许红兵走上河堤,仔细了解水库备战防汛工作情况,强调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绷紧防汛保安全这跟弦,扛牢属地管理责任,科学制定防汛预案,做足防汛物资储备,把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马胜昔、肖志举、陈卫东参加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