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到县农科所和丰宝航天种业有限公司调研

6月11日下午,县长王代强在县农科所和丰宝航天种业有限公司调研小麦育种推广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夯实粮食安全基础,强化科技支撑,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与技,端牢“中国饭碗”。

农.jpg

调研中,王代强认真听取科研人员在育种研发、实验播种、示范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农业研发过程中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王代强对我县农业技术人员在小麦高产创新和示范推广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赞赏他们心系土地的农业情怀,他表示,做农业研发工作确实很辛苦,农技人员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县委县政府永远是农业科技创新的坚强后盾,支持大家研发出最好的技术,种出最好、最高产的粮食。他希望科研人员坚守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加大优质小麦品种研发和推广力度,在小麦新品种育种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为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肖志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