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全县疫情防控表彰会议召开

 疫情表彰1.jpg

   9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表彰会议,总结前段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委书记许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县领导马胜昔、王浩、夏上、李俊杰、王红旗参加会议。

疫情表彰2.jpg

   许红兵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艰辛劳动的广大干群表示感谢。他指出,本轮疫情暴发后,全县上下同心同力,构筑了联防联控的“钢铁长城”,实现了“零输入、零感染、零风险”目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许红兵强调,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反复性、不确定性,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确保高效运转;进一步完普防控机制,确保精准高效;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确保随时能“战”。要始终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代强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以这次集中表彰为契机,持续发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直面困难、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并延续到今后各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去,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夏上总结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王红旗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