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全省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脱贫1.jpg

脱贫2.jpg

9月22日下午,全省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通报全省防返贫督查发现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致贫的底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领导马胜昔、肖志举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动态管理,核准每户脱贫户和检测对象收入情况,确保实现“两个不低于”。 二要严格“五个一”标准,要做到“一报两培一开展”。三要强力推进2021年项目建设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