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许红兵王代强分别带队开展乡镇工作观摩活动

1.21   1.jpg

2022年1月20日,县委书记许红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分别带队观摩各乡镇2021年第四季度新开工重点项目、廊道管护、林下经济、植树造林、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县委副书记郭杰,二级巡视员梅玉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县政协主席汤红漫等县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许红兵带队到商酒务镇、前营乡、观音堂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区、大营镇、张八桥镇、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观摩评比。

1.21  2.jpg  

许红兵在观摩中强调,各乡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我县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强对生态廊道树木的管护,增强苗木防寒防虫能力,巩固生态廊道绿化成果;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科学谋划,扩大规模,提高林地产出,增加农民收入,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要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绿化、美化村容村貌,全力提升整治成效,用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打造生态宜居新家园;要出台优惠政策,鼓励有志青年在农村广阔天地里开拓创新,为推进乡村振兴增加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1.21  3.jpg

王代强先后到城关镇、肖旗乡、赵庄镇、石桥镇、闹店镇、李庄乡、周庄镇、杨庄镇观摩。观摩中,王代强指出,加快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是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社区主体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在改造基础上,推动建立小区后续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把改造成果巩固好、维护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做到边干边思考,因地制宜,建立常态长效保洁机制,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发展林下经济要做好长远规划和布局,充分释放林下产业效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高质量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重点项目建设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序时进度推进,争取早日投产见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各乡(镇、林站)党委书记、乡镇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两组参加观摩评比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