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jpg

6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到观音堂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区罗顶村梁沟组、庵堂组地质灾害隐患点和转移安置点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陈国辉,平顶山说唱文化(宝丰)生态保护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淑祯,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交通局及观音堂示范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罗顶村梁沟组、庵堂组,王代强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详细了解隐患排查监测和人员安置转移工作,要求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大对重点区域的监测力度,把地质灾害隐患点各项防范工作做早、做细、做实,不留隐患,要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

  在转移安置点,王代强实地查看转移安置点配套设施及生活保障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通讯畅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转移安置点疫情防控和医疗应急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