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1.jpg

1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提振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郭杰、县政协主席汤红漫以及马培翼、马胜昔、夏上、李庆、肖志举、姚桃叶等出席会议。


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王代强强调,一要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工作落实。越是关键时期,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防控政策和省市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二要学习先进典型,强化基层管控。要主动学习前营乡的先进经验,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优化核酸检测流程,提升核酸检测时效,加大居家隔离和返乡报备人员的管控力度。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协同能力。各乡镇一定要尽早谋划,充实力量,壮大队伍,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不断提升整体防控能力和工作质效,做足防大疫、打大仗的各项准备。


四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不出问题。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抓实抓细“五清行动”,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尽早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安宁稳定、人民幸福安康。


会议传达了平电〔2022〕39号文件《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前营乡核酸采样工作先进经验做法的表彰通报》;前营乡交流了核酸检测工作经验。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