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王代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4.jpg

1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先后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县人民医院、宝棉纺织有限公司、新瑞源智能电器有限公司调研消防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王代强详细了解当前隔离人员数量、工作流程、服务保障、消防措施落实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认真规范做好集中隔离点的管理,既要保障好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消防安全培训,压实消防责任,加强动态监控和巡查,严格消防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在县人民医院,王代强实地察看了该院扩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重点了解了建筑内部消防设施建设及投入使用后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树牢安全意识,突出抓早抓小,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王代强又先后到宝棉纺织有限公司、新瑞源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盯紧盯牢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


  马培翼、马胜昔、肖志举、王森鹏、陈卫东、刘伟刚分别参加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