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1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海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县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1.jpg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系统领会、把握实质,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3.jpg

  会议强调,年终岁尾,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严实作风,坚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守底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抓重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聚焦目标抓实财税保障,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用好政策资金工具,千方百计将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促发展,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