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321083518.jpg

3月20日下午,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书记王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县政协主席汤红漫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3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舐犊情”让他走上不归路》。

微信图片_20230321083524.jpg

王代强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充分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恶劣影响,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市委和市纪委监委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就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王代强强调,一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对党绝对忠诚,注重党性修养,加强对权力监督,时刻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二要亮剑破局、刀刃向内,增强正风肃纪定力。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认真落实方案要求,刀刃向内找顽疾,清仓见底立规范,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规范行为、促进工作。三要守牢底线、筑牢防线,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期实践中总结提出的原创性理论。要扩大综合效应,注重统筹联动,巩固政治生态,强化督查问效,去疴治乱、标本兼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