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调研学校 医院等民生工程的安全工作及建设进度

3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到衡水卓越学校、祥园公寓、县人民医院分别调研校园安全、项目建设、消防安全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玉素甫• 库尔班,县三级调研员郭鹏飞、王红旗分别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3081148.jpg

刘海亮首先深入衡水卓越学校的食堂操作间、餐厅、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民生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加快研究解决学校改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教育民生项目。刘海亮强调,校园安全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要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等日常安全工作监管,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祥园公寓,刘海亮深入宿舍、餐饮活动区、医疗康复室等各个功能区,边走边看,并就公寓急待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刘海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手续办理,尽快解决公寓投用前面临的各种问题,确保祥园公寓早日投入使用。公寓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内部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老人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在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区,刘海亮认真查看新建院区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是提升我县整体医疗卫生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的有力屏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解决存在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消防设施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