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我县召开县域社会治理座谈会

4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构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探讨方式方法,凝聚共识,推动宝丰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马胜昔、夏上、李庆、肖志举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王代强、刘海亮先后深入到杨庄镇姬袁庄社区、赵庄镇大黄警务室、肖旗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一村一警、综合行政执法等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代强在认真听取全县近期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加快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任重而道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各自职责,积极探索创新,开创宝丰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王代强要求,一要坚定信心,狠抓学习,牢牢把握和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总要求,建立完善适合我县发展实际的县域社会治理实施方案和制度体系。二要更新观念,统筹考虑,整合力量资源,强化协调联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三要凝聚人心,找准方法,按照“试点先行,摸索经验,树立标杆,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示范作用,形成专群结合、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县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在全市前列。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