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海亮调研我县部分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836b713736795a8cab3f0061e57ccc1b_shui.jpg

5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调研我县部分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以及王浩、庞旭辉、杨康鑫、张军广等参加调研。

刘海亮一行先后到杨庄镇迎宾小区、御华苑小区,城关镇东城国际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内外环境,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海亮指出,小区文明创建事关百姓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回应群众诉求,以居民小区良好的治理成效,为我县创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一要补齐小区物业管理短板,确保物业全覆盖。根据小区所在地压实属地责任,成立专班,及时回应居民诉求,协调解决小区存在问题,实现所有小区有物业管理。二要加强对小区公共区域的管理。做到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基础设施完善、车辆停放有序、物品堆放规范,进一步提升小区环境质量。三要加强小区的治安防范。组建物业管理综治队伍,更好发挥物业在维护小区安全中的积极作用。四要在公共服务上下功夫。要加强小区水电气网、公共管线、文化体育设施的建设,不断提升小区公共服务水平。五要在居民小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创文创卫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民小区环境,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