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全县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12月21日下午,我县创建省级健康县工作汇报会议召开。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运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出席会议并致辞,县三级调研员王红旗等参加会议。

刘海亮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把健康县创建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精心部署、全力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推出“五病二次报销”“大病外聘专家”等惠民举措,累计创成省级健康乡镇6个、健康村7个、健康单位8个,“大健康、大卫生”工作格局加快构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下一步,我县将虚心接纳、全面落实各位领导专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抓好政策优化、组织管理,提升健康服务,涵养健康文化,为健康鹰城、健康河南建设尽责任、作贡献。

唐虎杰在会上指出,希望宝丰县能够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健康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将健康建设长效工作机制落实到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健康乡镇、健康村、健康社区、健康企业、健康机关、健康学校、健康促进医院和健康家庭等健康细胞建设,将健康融入到所有政策,落实好、发挥好。要充分认识到健康创建工作的连续性,坚持常态化,坚持不懈,不断健全管理机制,加强宣传,确保创建工作赢得全社会广泛支持,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王红旗作健康县创建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工作宣传片;县教体局、卫健委、民政局、赵庄镇、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分别就本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