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刘文海到我县调研根治欠薪长效制度落实工作

1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市人社局局长侯树辉到我县调研根治欠薪长效制度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陪同调研。

“项目目前用工多少人”“资金账户纳入监管平台了吗?”在楠山新筑项目和东湖书香名门项目现场,刘文海与项目负责人现场交流,认真察看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

刘文海要求,要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规范企业用工行为,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农民工权益,牢牢守住保障农民工工资底线,确保农民工安“薪”回家过年;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加强常态化监测预警和检查评估,强化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根治欠薪工作成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县三级调研员李慧敏陪同调研。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