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陈卫东到干沟河开展巡河工作

   621日上午,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级河长陈卫东到干沟河前营乡段开展巡河工作。县水利局副主任科员赵新,前营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111111.png

   在干沟河前营乡段,陈卫东实地查看了河道情况及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河长制实施情况、河道两侧污水排放和生态环境建设及河道周边村庄污水治理等工作,并提出要求,推动河道周边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陈卫东要求,要严格落实乡、村两级河长制,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在防、治、管、用上下功夫,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确保河长制落到实处。要细致梳理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抓紧落实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