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面完成2020年上半年抽检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质量监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稳步推进,如期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抽检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明确任务。对照上级任务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先后下发《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宝丰县食品药品抽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抽样人员认真学习《食品药品抽查检验管理规定》,明确抽样的目标、步骤和品种,注重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抽样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二是精心组织,规范操作。根据各类抽检的总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有计划地组织抽检,分阶段完成不同类别的产品抽检任务。从抽检样品采集、封样,标准索取到样品送样,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抽检要求组织实施,均按照其规定的条件存放并严把储运关,完成确认工作后,及时将所抽样品及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限内送交检测机构,确保产品质量不受影响。

     2020年上半年共完成食品药品抽检任务786批次,其中食品类抽检754批次(疫情专项抽检115批次,餐饮及食用农产品抽检639批次),药品类抽检32批次。抽检情况已在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信息系统和宝丰政府网上进行公示。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超市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检。


002.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餐饮单位原辅食材进行抽检


003.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早餐店食品依法进行抽检。


004.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药店药品依法进行抽检。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