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集中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夏季气温高食品易腐败变质,餐饮食品安全风险剧增的特点,6月23日下午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由班子成员、各所所长参加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朝阳就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指出:此次专项行动各检查组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对全县241所供餐学校开展一次全方位大检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采取关停并严厉处罚等措施。

01.jpg

02.jpg

6月24日,13个检查组深入到各乡镇联合教育中心校组织辖区内供餐学校负责人召开动员培训会议,传达县局会议精神,并迅速开展检查工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放心的校园饮食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03.jpg

04.jpg

  结合这次专项行动,同时也开展了对夜市烧烤、端午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让群众放心消费。

05.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