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杨庄市场监管所 紧抓端午期间文化旅游节暨马街嘉年华市场秩序 全力护航食品安全

端午节到来之际,杨庄镇首届文化旅游节暨马街美食街夜市盛大开幕,人潮涌动的夜市和地摊带来了巨大的美食消费需求,市场秩序的有力维护、食品安全监管以及人民群众消费安全的保障成为我所工作的重中之重。杨庄监管所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迅速开展重点区域的市场检查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消费放心、安心、舒心。


1.同美食节相关负责人员传达并协调市场及食品安全防控相关事项


1.jpg


2.jpg


2.检查产品销售者售卖产品的包装标示等内容,确保产品来源合法合规,质量有保障。


3.jpg


3.认真检查美食节个体商户及摊位经营者营业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相关材料,确保餐饮服务提供者合规安全经营。


4.jpg


5.jpg


6.jpg


4.严格排查摊位经营者现场及后厨卫生状况,要求严格落实相关卫生要求,规范操作流程。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夏季作为食品安全事件的高发期,杨庄所全体上下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法,努力打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放心的群众就餐环境、良好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市场监管我们一直在路上!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