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谢水池到应河开展巡河工作

   6月29日上午,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级河长谢水池到应河张八桥孔庄村段、杨庄镇马街村段开展巡河工作。县水利局主任科员余松民、张八桥镇主任科员马建军、杨庄镇副镇长王鹏飞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629135252.jpg

   此次巡河主要针对河流污水排放、白色垃圾、防汛工作等情况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谢水池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和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谢水池强调:一是加强“河长制”巡河力度宣传,切实保障河道沿线生态环境,确保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做好群众的思想引导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长治理工作,做到人人爱护人人参与;三是做好汛期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切实增强防汛抗灾的重要性、警惕性、预见性,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联动,提高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置能力,落实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