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为推动物流项目建设进度,加快物流强县建设,9月19日上午,宝丰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金晓辉,发改委党组成员、特色商业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董子耀及物流强县工作小组一行6人赴平顶山市豫宝物流园、海宝综合物流园、河南万瑞汽车物流园、宝丰多式联运智慧物流港、西商冷链物流园进行调研指导。

走访期间,金晓辉主任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货百顺网络货运平台、海宝优选、海宝进货、多式联运智慧物流港的发展现状,了解万瑞汽车物流园以及西商冷链物流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各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设想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县物流业保持着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以交通运输、仓储为主体的物流企业数量、规模不断扩大,“互联网+物流”等新业态不断涌现,行业规模、服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紧紧抓住国家和省调整振兴物流业的机遇,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物流企业集聚效益,降低成本,增加效率,积极迈向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