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19年度财政决算批复公开暨直达资金工作会

9月21日下午,全县2019年度财政决算批复公开暨直达资金工作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总会计师张玉艳、副局长林帅锋、农财中心主任赵团正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度财政决算已经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财政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应于20日之内批复。农财中心主任赵团正对做好决算批复公开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预算单位在收到县财政局的决算批复文件后,要按照统一格式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属二级单位批复决算并及时公开。二是明确责任。各预算单位要对本单位部门决算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三是查漏补缺。各预算单位对发现有不符合财政财务管理规定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纠正。

总会计师张玉艳就直达资金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各业务股室要在加快支付进度和关联好数据的同时,注意数据真实性、信息完整性、要素规范性,确保监控系统数据质量。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