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高铁商务区召开向肖之东同志学习专题会

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营造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9月26日上午,宝丰高铁商务区召开向肖之东同志学习专题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明水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IMG_7074.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宝丰县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向肖之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肖之东同志先进事迹。

IMG_7085.jpg

学习肖之东同志先进事迹,为激励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上的一堂“复习课”通过学习,同志们被肖之东身上所拥有的开拓进取、积极拼搏的昂扬斗志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

IMG_7069.jpg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肖之东同志学习,时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本职工作中实现自我、在履职尽责中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好干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