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信访局传达贯彻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全县文化旅游大会、县政府全会会议精神


   11月20日下午,宝丰县信访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传达贯彻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全县文化旅游大会、县政府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亚民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0183222.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亚民传达了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全县文化旅游大会、县政府全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许红兵在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从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五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0183236.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