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

      

图片5.1.jpg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全局上下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11月20日,我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立足本职、紧盯目标、主动服务”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大干60天,决战四季度最后一公里,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图片1.1.jpg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国宾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崔要民参会,全体科级干部,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冠峰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导向,统一思想,对标对表,不断增强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真正把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日常开展工作中。聚焦市政工程、物业管理、营商环境、脱贫攻坚、行政审批、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群众关心、企业关切、社会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2.2.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我局大部分工作涉及民生,市民关切度高,企业影响力大,好的营商环境直接关系到我局外在整体形象,因此,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正把工作做实,为民服务,为企业助力。二是认真履行职责,优化行政审批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主动将窗口前移,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深业务学习,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本领,不断推动全系统干部作风和住建领域营商环境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住建力量。

       图片3.3.jpg

       图片4.4.jpg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